小学毕业

然并卵

简报

第x期

九界搞事小组办公室   x年x月x日

道域开展消防安全工作

x日x时,道域剑宗甫降区域性血雨。随后转移至星宗,导致星宗大面积积血,受灾严重。桃源渡口部分道路被冲毁。天师神像流域漫溢决口。四宗分别作出重要批示,要求集结全做好防神抢险救灾工作,帮助灾区人民妥善安排好生活。

一是确保群众的生命安全,通知各大宗逐村逐户对危险地带进行排查,确保群众及时撤离,近期不能回去,确保不发生次生灾害,确保群众生命安全。

二是根据预测学宗即将迎来新一轮降雨,在已启动应急响应的基础上,进一步对应急方案作出周密细致的安排,防止血雨灾害叠加引起应对不及的问题。

三是要求各宗领导干部,特别是手持天师云杖的伪一把手要靠前指挥,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。其余三宗的宗主、组合、外来人口,都要集合搞好指挥。

坚持十二时辰保证信息畅通,做到下情上传、上情下达畅通,确保指挥系统畅通。目前,基层“覆舟虚怀”组织已自发协助转移疏散受灾群众x千余人。受灾群众情绪稳定,基本生活能够保障。

补图

评论

热度(10)